【刀剑乱舞】拥有一个满是Omega的本丸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又名“一个本丸中只有我是A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知乎体,瞎几把扯的玩意儿,只为博君一笑。

私设:AO需要抑制剂,B不需要,A相对来说需要的量会少一点,抑制剂是用小判买的

大概是我写过最雷的了x

拥有一个满是Omega的本丸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RT。我的本丸ABO都有,但据说有的审神者体质特殊,能锻出一个充满Omega的本丸。
很好奇,于是来问问。】

122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608条回答

知乎用户 今天的审神者辞职了吗|没有。

10K赞同

不请自来。

这个问题简直就是为我而生的,看到它的瞬间不禁流下两坨热泪。

一个字:累。

两个字:崩溃。

三个字:cnm。

四个字:全在装B。

五个字:我想要辞职。

哦对了,我是个A。

[强颜欢笑.jpg]

++++++++++++++++++6.12补充+++++++++++++++++

忍着腰酸背痛爬上来响应群众号召,讲讲他们是咋装B失败的x

装B这件事吧,被发现真是猿粪,妙不可言。

从开头开始讲起吧。我成为审神者比较晚,是在分化之后,当时知道了自己是A也比较惊讶,因为我的梦想是当B(。

我这人呢是个收集控,锻刀都是自己手把手搞的,也比较幸运(或许是A的加持?),总之一个月全了刀帐。当时就很兴奋啦,等别的审神者偶然提起才发现自己没问他们的性别x

反正我也不慌啊,大手一挥就叫他们集合,一个一个报上来呗。

结果。

我记得很清楚,短刀们大多说的O(诚实,大力表扬),爱染和厚说的B,药研面不改色说的A,也不知道他哪来的自信。接着打刀和胁差,除了青江之外清一色说的B,(青江很直接地说自己是O并且要求标记,当然我是拒绝的),太刀、大太刀和枪就完全tm在瞎扯了,基本说的A和B,尤其是三日月,“哈哈哈哈,肯定是A啊”←到底谁给他的勇气,梁静茹吗!

现在想想觉得会相信他们的我是傻逼。

一般的本丸就是ABO混杂并且呈两头窄中间肥的,所以我就信了啊,认认真真把AO的数量记了下来以后抑制剂就按这个量买。

当时我的近侍是17,他十万分诚恳地跟我港“考虑到种种情况应该多买一些以防万一有备无患”——我居然在不清楚这“种种情况”到底指哪些情况的情况下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并且自我催眠他一个A懂这些是因为要照顾弟弟:)

可能是美色当头失了智,都是按剂量买的,难不成还会B突变成AO吗??

↑后来我才知道这种事在圈里特别常见,毕竟装B如风,装B如潮,装B大法好,这种操作肥肠便捷,而且几乎没有任何后遗症

反正从此之后我再也没有看见过那些以防万一有备无患的抑制剂们。

扯远了,我真正发现是有次在拐角撞到了偷偷嗑抑制剂的和泉守。

↑他和我说自己是Beta来着,结果我就发现他在角落里,手上拿着抑制剂,开了口但还没喝的那种。

当时场面真是尬到飞起,有点像捉奸在床,我发现老公背着我嗑药。

我劈手夺下抑制剂问他:你干嘛?

他吓得脸色苍白,磕磕巴巴了半天然后总算憋出一句:因为没喝过所以想尝尝。

没!喝!过!所!以!想!尝!尝!!

我艹你当这是饮料吗???

↑来,道友,为了我们的修仙大业,干了这杯抑制剂???

这理由太清奇了,而且花的是老子的钱,即使是当时单纯的我也没信,一定要问出理由。

我当时又好奇又气,可能离得就有点近,没控制得住信息素,结果和泉守忽然就脸红了,一边拼命往后退一边又想抢抑制剂,身子简直要分成前后两个。

我原本觉得没啥,但鼻尖的檀木香味已经浓到我无法回避的情况,就算我原来啥也不懂,现在也能明白他是个O了。

我就问他:你是Omega?干嘛装成Beta?有福利啊?发情期到了?

他脸通红,就摇头,不说话。

我还想再问,他忽然退到墙角闭上眼睛双手抬起来捂住脸极其委屈地大喊:不止我一个人这样!我说!我说还不行吗!能不能把抑制剂给我!

……搞得好像我怎么欺负他了一样。

我把抑制剂递给他:你说。

他三口两口嗑完,脱口而出:堀川!

真不愧是好兄弟。

我微笑:嗯,还有吗?

他又陆陆续续地报了清光安定山姥切,磕巴地要命,几乎是思考两小时讲话五分钟的速度,最后我不耐烦了,问他:就是所有打刀对吧?

他说:不是啊

然后接着说:还有堀川

……令人窒息。

既然他辣么积极主动地朝我提堀川,所以我下一个就去找了他。

堀川招的比和泉守还快,立刻供出全体胁差都是Omega,还附赠让我去太刀那边问问,有惊喜。

当时我看着他,顿时生出一种“胁差除青江外无人可相信”的悲愤。

然后?就在这种检举报告的不良风气里,打刀→胁差→太刀→大太刀→枪→薙刀→短刀,我知道了,我的本丸,是一个只有Omega的本丸:)

所以整个装B联盟是毁在检举揭发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之后我们的小判都用来买抑制剂了,不是我吹,我们都是按箱进的货!
数量多到老板可怜我的小判,折成本价给的我(。)

呜呜呜呜呜有没有什么省钱的办法啊(ಥ_ಥ)

+++++++++++++++7.31最后一次补充+++++++++++++

真的是穷到山穷水尽。

Omega应该改名叫吸金ga,妈的。

没办法了。

只能出卖我的色相。

总共47把刀,也就大概要标记到下一年底吧。

大噶再见,我今晚还约了一期……

【渔家傲.Oh my god

三千世界鸦杀尽,与君共嗑到天明。千回百转只一句,mmp,再来一箱抑制剂。

垂死病中惊坐起,今夜还得陪一期。排队排到下年底。stm,为啥我是Alpha!】

自古评论出人才哪,好湿好湿。





这次真没了,溜了溜了(。

评论(22)
热度(5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