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因为学业要A一年刀剑时

有感而发。


|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哈哈哈哈,走吧走吧没关系。”

带着满不在乎的笑容送走了你,回头却在茶室找莺丸闷了一下午。

“干嘛这么听我的话啊,小姑娘……”

|石切丸

“即使您是来告别,我也会继续为您祈福的。希望您在接下来的一年,无灾无病,平安喜乐。”

|加州清光

“会回来的吧?”

得到你的安慰“只是一年,很快的”时候,红着眼圈委屈地说:“可……一年对我来说……”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地长啊……”

你还没来得及回答,他就低了头飞快地继续说:

“不过如果真的那么重要的话,就……暂时把主人交给学习那个家伙,暂时哦!只是暂时!”

“只要主人还记得我,就行了。”

|一期一振

“祝主君万事胜意。”

|压切长谷部

“要走了?路上注意安全,一个人回去得保持畅通,夏天要过去了,秋冬干燥,早上多喝点水,注意保暖,可别感冒了,感冒了很难受的……而且会那什么,你说的,影响学习吧?学累了就休息,别硬撑着,遇到考试也别紧张,无论结果好坏,您都是我们侍奉的、独一无二的主君。”

|大俱利伽罗

“……早点回来。”

|明石国行

懒得告别。懒得做内番。懒得远征。懒得出阵。懒得想你。

其中有一句是谎话,但他也懒得纠正了。

|髭切

“要走就走呗,”他懒洋洋地冲你挥手,“我无所谓啊。”

走的第一天。

“膝头,审神者去哪了,还不回来?”

“……哥哥,她走了啊。”

“啊,这样吗。”

第二天。

“膝盖丸,怎么老见不到审神者啊?”

“她走了啊。”

“是吗?”

“人家和你来告别过,忘了?”

“……不记得。算了吧。”

第三天。

“她去哪了?她去哪了?我哪里都找不到!”

“哥哥,她要一年后才回来。”

“……哦……”

明明已经度过了如此漫长的岁月。

可为什么你离开后的每一天都如此难熬。



|日本号

但愿长醉不复醒。

|次郎太刀

但愿长醉不复醒。

|不动行光

但愿长醉不复醒。

+++++++++

其实最后三把刀只是想找借口喝酒。

髭切的梗来源于他记性不好哈哈哈,老是记错膝丸的名字,就让他也记不住审神者离开的事实

评论(18)
热度(3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