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文科生女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皆为有感而发!

理科生传送门

|三日月宗近

从来没担心过

她会

被人抢走

——《她班上的男生我两只手就能数过来》
《班里概况:僧少粥多,互看不上》

|鹤丸国永

和她去看史向电影

不知不觉地

就开始根据年份

对应历史上发生的重大事件

——《为什么要纠结这个啊》《让她感受我本体帅气之处的作战计划失败》《感觉她背的比我还顺》

|一期一振

看她做作业辛苦

想帮她一把

结果她面带笑容地

捧给我十几页空白的政治提纲填空

——《要全部填满哦》《男友力以后再也不点在帮忙做作业这个技能点上了》《手好酸》《政治比检非违使还可怕》

|压切长谷部

本丸

总是被她拿来和

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

比来比去

——《还问我要不要一起举行一场盛大的人大代表选举》《不了不了.jpg》

|加州清光

和她一起去旅行

火车上想一起看电影

谁知她拿出一本《子夜》

面有菜色地看了起来

——《说是不看来不及了》《要不要这么精打细算啊qwwwwwq!》《看完之后和我讲:清光你不去买公债真是太好了呢》

|笑面青江

坚持认为我的右眼

不可能封着一个女鬼

因为她体内

流的是唯物主义的血液

——《你是在否定所有付丧神的存在吗》

|髭切

每天晚上陪她背政治

感觉像是

大型传销组织的洗脑一样

——《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妙啊》《她可能试图用一晚上搞懂马列深邃的思想.jpg》

|山姥切国广

遇到一个熊孩子嘲笑我的造型

被她引经据典

旁征博引地骂到哭

——《据说是看先生的文章看多了》

|歌仙兼定

一开始以为她是一个

很懂得风雅的人

结果交往之后她和我说

为什么选文科

还不是因为学不好数理化

——《难受 想打人》《不行 要风雅》

***

当我看到发下来的几十页三国演义梗概+题目时……

我在思考转理科还来不来得及눈_눈

虽然大噶没有他们这样的男朋友但还是欢迎大噶和我聊聊你们作为文科生的事儿(ntm

评论(39)
热度(4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