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理科生女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不是理科生,根据基友经历胡诌的,如有不同肥肠正常
物化+物生+物地

文科生传送门


|烛台切光忠

天天说自己沉迷数学

结果和我出去吃饭

账都算不清楚

——《算了算了我做给你吃》

|萤丸

和她去玩过山车

坐到顶点的时候她忽然说

还好速度不快

不然我们可就沿切线方向飞出去了

——《等等等等你在说什么》《飞出去我接住你好不好》

|小狐丸

老是一本正经地和我说

不能和我在一起

因为

有生殖隔离

——《exm那是个什么东西》《主君是不是不爱我了qwq》

|大和守安定

有一天聊起我的蓝色眼睛

还以为她会说有星辰大海

结果她现配了一管硫酸铜试剂

说和这个的颜色一模一样

——《一时间竟无话可说》《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啊》

|药研藤四郎

每天的作业和雪崩一样

笔芯每天都换

草稿本三天一本

——《我认为这样对您的身体很不好》《让我一刀劈了数学作业早点休息不好吗》

|明石国行

在我侧躺着的时候抱上去

轻声地在我耳边说

你的腰线

好像祁连山脉啊

——《我一个反身就把她的嘴堵住了》《你能找到男朋友真是万幸啊》《和地理过一辈子吧》

|大俱利伽罗

最爱做的事就是嘲讽隔壁文科生

哈哈哈哈你要背的书都比你高了吧

对方一句话把她击穿

我背完书你作业还没写完吧

——《你俩无不无聊》《自取其辱真是活该啊》《选理科不就是为了不背书吗》

|和泉守兼定

和我表白的时候说

我喜欢蛋白质

我喜欢碳水化合物

我喜欢糖类

我还喜欢水

所以

我喜欢一整个你

——《///》《当然是立刻接受了!》

***

学理科不就是为了不背书吗!

欢迎大噶告诉我哈哈哈

评论(39)
热度(4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